close

當整條街至少有二三家是大頭貼機, 就知道現在是流行拍貼,
當整條街至少有二三家是扭蛋機, 就知道現在是流行扭蛋,
當整條街至少有二三家是娃娃機, 就知道現在是流行抓娃娃,

拍貼,我的最愛,可以把照片畫的五彩繽紛,變身及變臉, 最重要可以拍下留念...
哈哈哈~其實我是有自戀,只是現在變肥了...不敢面對現實去拍..Orz..只好轉移努力減肥去.

扭蛋,記得第一次及最後一次是跟高中同學去香港時扭的,扭了一堆,
到現在也不知為什麼那時會花了幾百塊扭,可能是同學扭, 自己也跟著扭, 是輸人不輸陣嗎?...
後來也發現, 原來香港和台灣都有一樣的東西,我想應該都是來自大陸吧.

抓娃娃,每次去逛街都會去看一下最近有沒有新的可愛的小玩物,
忍不住就會挑出"扣扣"去抓, 當然我也是會有克制的啦~!
因為不想要有"飲恨"發生,落到錢空空,東西也空空回家,
最近一次抓娃娃是在淡水老街,相中一台娃娃機, 裡面的娃娃長的真的很醜,
她的名字也叫"阿醜", 但我覺得醜的超口愛, 忍不住又...又...
花了六十塊,她就是不想跟我回家,老闆忍不住了,主動說要幫我抓,人真好...
抓到二隻送妳一隻,沒抓到也送我一隻, 這根本就是大放送嘛! 哈哈哈..
左挑右挑,挑了裡面最美的阿醜,我決定了,這隻要帶著走透透,看到她真的忍不住都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