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三)一早起床就覺得喉嚨怪怪的,結果就開始全身發熱、酸痛、頭昏,但還是去了公司沿路就覺
得自已愈來愈不舒服,也發現扁桃線開始腫疼起來,這也是我開始擔心的,因為我們家小朋友扁桃
腺就比較大,所以都要特別小心,結果這次...沒注意...Orz...

中午時,貼心的同事安琪拉,發現我人不舒服,就幫我按摩,一按到我,我就哇哇叫,其他同事發
現我臉色變差,也紛紛關心起來,還要載我去看醫生,但我都不肯,直想回家睡大頭覺,最後主管
就趕我回家去。

回到家家人問我臉色怎麼慘白,我就說感冒了,一看到床就昏睡過去,睡到三點多,最後被老媽子
挖起來去看醫生,在士林找了二家診所都要到五點半才看診,最後只好找去北投診所,醫生先檢查
量體溫,發現我高燒到38.9度,問我老媽子要不要先打點滴降溫,因為怕吃藥會降不下來,打針比
較快,回去有可能還會在發燒,因為扁桃腺關係,又勞累,老媽子馬上答應,我的屁屁就挨了一針
還要抽手上的血檢驗白血球指數及發炎成度,因為我早上到下午都沒喝水,也沒吃東西,所以一直
抽不到,且現在有人碰到我,都哇哇叫,更何況是針,針在那動來動去,好不容易抽到的血,居然
凝固住,我忍不住哇哇大哭起來。

真的好痛哦~! 老媽一直在旁安慰我,叫我不哭,都這麼大了,還愛哭,我就哭的更傷心,護士在旁
解釋,因為她有點脫水呀~! 血管都下沈,找不到,好不容易抽到也凝固了,最後又講著,妳不要哭
我會打不下去,就這樣子,來回二分鐘,醫生拿著我數滴血液,去檢驗,白血球六仟多,沒發炎,
就去吊點滴,因要花一小時多的時間,老媽子就說要回家煮排骨稀飯,在來接我,過沒多久,男友
也從永和趕來看我,真是貼心,感動哩~!  

回到家,老媽子端出熱熱的糙米稀飯,裡面添加紅蘿蔔、吻仔魚、馬鈴薯等,真的好好吃哦~! 感動
滿滿,老媽子您好好哦! 真的好愛您哦!謝謝您的貼心照顧, (這是出自內心的,別噁心, 哇哈哈)
感冒真的很痛苦,隔天又開始發燒頭昏,又昏睡了一天,白白浪費二天的假,不過也借機會休息一下
老媽子又聽醫生的話,一直叫我喝水,吃東西,不可以一直睡,害我在那走來走去,也真累人,真
的不要生病,尤其是在夏天,累累累...身體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