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最討厭吃藥,尤其是藥粉,每次都會吐出來,所以奶奶都會拿糖果在旁等候,說也奇怪就會吞
的下去,可能是糖果的誘惑太大,哈哈哈!長大後,不知什麼時間開始,又開始透過中藥在調整身體,
每次都會拿一包包的藥回去,原本一個禮拜的藥都可以吃到二個禮拜,甚至丟掉,真不知是不是去陪醫
生聊天。

而且我也覺得年紀愈長,身體更要好好照顧,不要老是覺得自己年輕,哎!光都會這樣想,但實際做起
來還真不簡單,怪不得人家老是說:『愈簡單的事,愈難達成』。

為了工作,我居然在三、四個月內肥了十公斤,而且還莫名其妙,就突然發生了,害原本肉肉的我,更
肥了一圈又一圈,每次聽到人家說,我怎麼變那麼ooxx,內心真是ㄚ雜,但外表還是鎮定,我也不
想這樣呀!

之前去北投看中醫,一直都沒啥起色,可能都是我不乖乖準時吃藥吧!且中醫還告訴我『作習不正常,
會愈來愈腫哦!有沒有考慮換單位或換工作,可以調養身體』,這句話連西醫也這樣講,我也想ㄚ,但
人情壓力好重,好重...哎~  ~

上星期天去天母百貨,專櫃小姐介紹一家中醫給我,要我去看看,看看這醫生適不適合我,其實我覺得
醫生是要看有沒有合你的緣,像有時很有名有權威的醫生可能80%的人看有效果,但某20%的人看就沒
那麼有效,所以我希望這個中醫可以幫我調整好身體,順便多帶走一些肥嘟嘟的肉。 

每次去看中醫講的都很準,但我覺得最重要是那藥,醫生有告訴我,健保有些藥是不含在內,還需要自
付,只有藥有那效果,我願意付這額外的錢,嘿嘿嘿!當然也要好好配合醫生所指示的,也要乖乖準時
吃藥。希望這二週可以有像魔豆一樣看到明顯的改變,加油!

這次的花費如下;
健保給付的藥二週 - $280元
健保未給付的藥二週 - $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