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結婚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心情真是雜亂無章,想到要離開父母的懷抱,真是不捨,
每當處理婚禮的一件事情,心情就沈重一些,
雖然這是人生中過程之一,但...不捨就是不捨,

同事及同學都常在問,要結婚現在是什麼心情?
我的回覆只有”忙忙忙..不捨..還有想哭”,

四姑姑前天送我一個戒子,並告訴我要好好當人家媳婦,要乖乖地!
結果我居然已經哭到不行,別人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
還有,邊看一些別人婚禮紀錄, 眼淚也是滾滾而下,
想到自己要嫁了,要離開這個家,真是不捨...哇...

真怕結婚當天會從頭哭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