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媽媽與魯蛋坐在庭院木椅上一起賞夕陽,是不是很有 fu ~



自從”魯蛋”走了,原本已經調整好的心,又再次被打亂.
每當回山上時,就會想到牠怎麼沒有在路口迎接我,
想到眼淚就會不自主滴下,牠都會在大廳門口等我去摸牠,去叫牠.
有時牠都會先看爸爸在不在,然後就偷跑進來,叫你跟牠玩.
由其牠最喜歡玩我妹幫牠買的雞腿玩具,那押下去會啾啾叫,
無論你丟多遠牠都會去咬回來,當整隻玩具都是口水,牠就會不玩了.
以前都會討厭牠腳髒髒在我身上趴來趴去的,
但現在居然會懷念那種感覺,原來牠早已經深入我心了,

這是魯蛋剛被我妹買回來養的照片,
那時我還笑著為什麼要花這麼多的錢買狗狗,還取這麼便宜的名字.
重點看起來超像土狗,怎麼會像柴犬哩~!
這可是我們家從小養這麼多隻狗,第一隻是花錢買來的,還不敢讓我爸知道.
當時讀大學的妹妹,每次都帶著牠坐客運從台南回到台北,牠都會乖乖地不亂叫.
記得還有一次帶牠回外婆家,在休息站時,發現牠不對勁,好像暈車了,
我們還拿塑膠袋給牠,並拍著牠的背,牠居然會把嘴巴往塑膠袋裡吐,
真的超像人的,一點都不誇張.


這張是魯蛋第一次與小雞的親密接觸,是不是很可愛...


看著牠的照片,沒想到最後拍最多照居然是在我訂、結婚的時候,
若眼尖的你,可以發現在我的結婚照裡,牠也有入鏡,
因為這場景是在我家拍的,記得那時回家拍外拍,
魯蛋一看到我就往我身上趴,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怕禮服就這樣毀在牠的爪下,幸好這件蕾絲很堅固,沒事!
愛拍照的牠又再次入鏡囉~!


翻著一張張的照片,都變成美好回憶,

這次經驗又讓我更懂得要好好把握珍惜現在.

再見了~魯蛋!謝謝您陪伴我們這段歡樂的時間,

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