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山上,哈嚕看到我就會特別興奮,就好像”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但牠居然 居然 居然 每次都往我身上,邊跳邊偷尿,

                                                     我已經變成牠的地盤了. 
               
                                       因上次
魯蛋事件    (←點我)後,大家一直很關心新狗狗狀況,

                剛好妹妹拍了一些新照片,我整理一下就PO上來,與大家分享,

                                                    你喜歡那個角度的哈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