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又濕又冷,也算有點冬天的感覺,不然每天都是熱熱熱.

  都十一月多了,還在穿短袖,一點都沒冬天的味道.

  這種天氣真的很適合吃火鍋,

  所以公司同事約一約星期五晚上去【川巴子火鍋樓】吃麻辣火鍋,
  我們是第二次來這家店消費,主要的原因是這裡的魚片好好吃哦!

  另這裡是吃到吐、吃到撐、吃到爆的火鍋店,所以東西都是隨你點,當然不可以浪費,

  一開始店家會先幫我們準備小菜及食材,後續看要點什麼再點,

  看到小菜沒,陣容真旁大,店家首先先上13種小菜,樣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會讓人不知從何下手,



泰式涼黃瓜】口感很清爽。
茉綠魚皮有wasabi的味道,還蠻嗆的,魚皮QQ好吃。

蒜泥茄子一直吃不出來是什麼,口感普普,聽說網路還蠻多人推薦,但我覺得還好。

麻辣牛肚】對會吃辣的人,這可能沒啥感覺,我是覺得只有淡淡的辣,口感還不錯吃。
薄片順風】豬耳朵切片,很入味,好吃!

(照片從上而下、從左而右排序)


香菜豆乾絲】口感很清爽。
香茜金菇絲】喜歡吃金針菇這道可別錯過,也是爽口好吃。

梅香南瓜】吃不出有梅子的香味及南瓜的口感,只會嚐一塊就不會接下去了。

口水雞】個人是覺得沒有網路推薦的好吃,可能是不夠辣,但整體口感還是不錯。
椒麻鴨掌我很喜歡吃雞鴨掌,所以這道我很愛,有膠質,帶點微辣,也是好吃.

(照片從上而下、從左而右排序)


川巴子辣麵】口感很像辣的涼麵,好吃。

上海蔥油拌麵】不吃辣的可以選擇這個,但我愛重口味的辣麵。

麻餅 
  這個跟我去澳門吃到的蔥油餅很像,只是澳門裡面有包餡,但這沒有,
  但口感都是一樣好吃,外皮炸的小酥,裡面的麵包很Q,口感飽滿有咬勁,
  且咀嚼間會有淡淡的甜味及芝麻味。

  點我 
澳門蔥油餅

  

  這次我們是十個人去用餐,所以店家開了三鍋給我們,也就是我們可以選擇三種不同口味的主鍋,

  我們就選了【酸菜魚片鍋】、【酸菜魚鴛鴦鍋】及【香辣蟹鍋】。              


        【酸菜魚片鍋
 
         魚片入口香嫩溜,重點不會因為煮久而爛爛的,在配上酸菜枸杞等湯頭,真的很好喝,

         真的很好奇那魚片是怎麼做的,無論是放辣或不辣一樣都好吃。


        【酸菜魚鴛鴦鍋

         如果想吃麻辣鍋但又想吃魚片鍋,那就是選這鍋準沒錯。

         看到辣鍋的油沒,可別嚇到,辣油紅紅一遍,個人是覺得不辣,但這辣還蠻舒服,是屬於溫馴類的。

         我覺得來這裡吃,魚片比肉片好吃哩~哈哈哈!


        【香辣蟹鍋      

          店家說這一鍋可以享受二種風味,要我們先將香辣蟹用完,再繼續用爆香炒紅蟳當鍋底加入高湯,

          變成另一種風味的麻辣鍋 ,還真是特別的風味。

          這道菜上來,有點令我失望,因為蟹看起來很小隻,我還故意問老闆,吃完蟹可以加蟹嗎?

          當然是被拒絕,但明明魚片鍋就可以無止境的加魚片,為什麼蟹不行呢?

          很怪,這道菜加了高湯後,我們大家卻不愛那湯頭,寶莉姐姐說那像泡麵味道,

          我是覺得像有很重的黑胡椒味道,但湯頭卻很清淡,不能搭起來,所以...,

          但這居然是店內排行點播榜前三名之一,只能說個人口感不同。 


          介紹完主鍋,接下來就是配菜,這些都是店家依據我們人數先上的菜,

          當然我們不可能只吃這樣,還是有續點,但還是以魚片及金針菇為主。
 
          每家火鍋都有不同的特色,我是覺得這家還不錯吃,值得推薦,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哦!

arrow
arrow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