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日子,結婚到今天,剛剛好滿八個月,感覺才剛結婚沒多久,
一直沈浸在幸福甜蜜裡,

早上都是我家老爺準備早餐,晚上也是他趕回家準備晚餐,

生病發燒,還會用冰毛巾幫我放頭上降溫,

要去那,無論多忙,都會陪我去,

每次接我下班,都會等上半小時,真是不好意思,

吃到好吃的東西,都會幫我留一份,

突然間,

有種感覺我家老爺就像媽媽一樣,細心地照顧我,

當然也有媽媽特質,特愛細細念,

念我愛亂丟,念我家事都不做,念我不運動,念我...

不過,打從心裡很感謝我家老爺的體貼照顧,

在未來的日子,無論大風大雨,還是要繼續扶持下去哦!

COSTCO 的培果+老爺煎的蛋及培根 = 幸福百分百



來自不同家庭,組合在一起,一定會有所謂的摩合時期,有快樂,也有不開心,

要如何懂得去體諒,如何去互動互相,減少有爭執的畫面出現。

就是一門很有學問的人生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