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可以說是冷.冷.冷,尤其是早晚溫差是愈來愈大,

若是可以泡個熱呼呼的澡,也是一種享受。

我不愛泡硫磺溫泉,因為那都會有個味道,臭臭的,不愛...

之前在山上家時,我喜歡泡精油澡,整個人都很舒服,也放鬆一天的疲勞,

現在結婚住的地方,也有浴池,老公都會去買日本的溫泉粉來泡澡。




上個月,同事蘇珊跟朋友要玩交換禮物,裡面就有這盒,

先前在網路就有在介紹,一直想要買來玩看看,但都找不到,

沒想到現在就出現在眼前,當然囉!體貼的蘇珊就這樣的送給我了,感恩呀!



盒子上面都有文字及圖片可以讓我們清楚了解使用步驟,

這入浴劑裡面有五種可愛的小玩具,有炸蝦、熱狗、甜甜圈等。

都是隨機的,當然我最想要是的炸蝦。


這是我家的浴池啦!首先要把水放到六、七分滿.


在將入浴劑的包裝紙拆開.

將入浴球丟入浴池裡,看到圓球一直在滾動,且一直冒泡,開始產生淡淡的香味,

水漸漸變黃,空氣也迷漫著香味,當然入浴球裡包的玩具也快呈現,



噹!噹!噹! 

玩具出現囉!就是”熱狗”

家中若有小朋友可以買這個,也是一種樂趣,



現在的人生活步調很快,偶而的泡澡好像都變成很奢侈的事,

感覺洗澡都快變成照表抄課似的,洗完就好,

其實泡澡的好處多多,除了消除疲勞,提升睡眠品質外,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等。

想要泡個熱呼呼的澡嗎?



泡澡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