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與老公商量,要不要把腳踏車賣掉,

因為肚子一天一天變大,覺得騎它的機會愈來愈小,

接下來還有一段時間沒辦法騎它(因為要開始學帶小孩),

老公開始有點不捨,畢竟這是我們一起買的腳踏車,

還一起騎去北投、淡水、八里等地,有著種種回憶。

但放在那不騎,又覺得浪費,決定只好割捨,讓給有緣的人。

晚上拍拍照片,就放上奇摩網站,沒想到反應的人還蠻多的,

隔天早上就有人約要看車,心理還一直想是不是賣太便宜,

算了,只想先處理掉,等以後小孩子長大點在買,

也可以享受親倫之樂。

連我媽咪,也讚成我賣掉腳踏車,可能是我們後來很少騎的關係,

跟她說我不捨賣掉腳踏車,她居然跟我說

等妳孩子生下來,妳還想騎,我在買一台送妳。



買家是一對情侶,

一早七點多他們就寫信給我,要跟我約時間,

本來他們想早上就要來看車,馬上買了就要騎去玩,

果真是行動派,但因我還有事,所以就改到晚上,

就這樣我們的腳踏車就跟別人回家了。

家裡多出了空間,也讓我覺得不捨起來,本來想打給買家,但又怕人家覺得怪,
只好默默的希望新車主能好好待它們。

現在只要看到人家騎腳踏車,都會想多看二眼,看看是不是我們那腳踏車,呵!

掰掰啦~捷安特(FD-806)

謝謝您從去年八月中開始陪伴我們到現在。


相關文章    腳踏車之淡水遊 & 腳踏車之八里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