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星期三拍的照片,現在已經要邁向第21週囉!

懷孕已經過一半,真是不容易。為自己拍拍手,

今天晚上就要去做第三次檢產囉!謎底應該就會揭曉了,呵呵呵~

我和老公一直希望寶寶能健健康康生下來,所以無論是男生或女生就不那麼重要了。

當然,只要有人懷孕都會開始猜是男生還是女生?

陸續開始下註,現在換我囉!當然也不例外,

剛開始肚子不明顯時,就已經請大家開始猜,很多人還是會說,又沒看到人,

且肚子又沒變大,怎麼猜?

這只是好玩咩!

所以大家就不用那麼認真,

連我和老公也開始互猜,我是猜女生(因心裡有偏愛女生),老公是猜男生,

那你(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