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半年,終於可以好好大改變一下髮型,所以昨天還完婚紗就順便去弄髮型,
昨晚老爸就打電話跟我說,明天早上我弟會載我回門,
真開心,本來想說要搭公車回家,到時在騎我的機車和老公下山(因老公的汽車在汐止)
其實昨天晚上心就好酸,超想家,想媽咪、爸比、弟弟及妹妹,還有偷偷掉眼淚!

   但他們說我不可以回家,要等到今天才可以回去,

盼到今天,早上八點就起床打扮等弟弟的來接我,結果我弟這小子讓我等到九點半才到,
買了二個七吋蛋糕及水果就晃回家,
媽咪一早就殺雞煮了一大桌好菜等我們回家,也找了叔叔家一起吃飯,好窩心哩!

爸爸告訴我,今天下午四點就要回家,改天要回來再回來,心中真不是知味。
三點多,找了姑姑、叔叔們來切蛋糕喝咖啡,結果嬸嬸一句”等等我老爸要趕我們出去
的開完笑話,讓我眼淚又直直而落,姑姑也跟著哭了。我覺得我蠻適合去當演員。

拿著媽咪準備的”擔路”,走上車,心又一陣一陣的酸起來。但我有忍住沒掉淚哦!

***************************************

因為我們買的枕頭太高,老公就把枕頭的棉花拿起來,要我縫起來,我就拿針一針一針的
縫,每縫一針,我的眼淚又滾滾而下,哭到不行,老公還問我發生什麼事,其實他剛剛就
看我在寫部落格時,我就有在掉眼淚,才叫我要轉移注意力。

沒想到,他又問我,是不是以前這是媽咪在縫,我哭的可大聲並點頭,他說那不要縫了,
他要縫,但我還是堅持一針一針縫完,當然也是哭著縫完。

重點來了~

我還跑去打電話回家找媽咪,妹妹接到電話聽到我的哭聲,也跟著一起哭,
後來換媽咪接電話,我哭著說:媽!我好想妳哦!
媽咪說:住很近呀!明天我就會去看妳呀!晚上順便把帶路雞帶回來呀!
但我還是一直嚎啕大哭。
媽咪說:那叫家潁聽。
我就把電話拿給老公,老公就把一切告知媽咪,然後再把話筒拿給我。
媽咪這次出狠招說:那我開車下去看妳,好不好!
我哭著說:不要。
媽咪說:那你快去睡,都十一點多了,如果妳在哭,我就下去看妳。
我哭著說:好,那妳不要下來。

掛完電話後,我覺得自己好像三歲的小孩。
且還被老公說,妳漿子家人會誤會我在欺負妳.
但是人家就是想家,想媽咪及大家咩!

人家承認是愛哭的人咩!現在還是哭著打完最後一字,要去洗澡,
我想我明天眼睛應該是腫的。

媽媽準備的"帶路雞"
因為我不想花錢買假的,所以嬏嬏就準備二隻日本雞借我帶回.

  

媽媽準備的"謝籃" 
-裡面還有裝著二塊米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