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上班,真的有給它無力,而且很怕聽到結婚那天早上或進場的事,
會讓我更有想家人的感覺,同事都覺得我很誇張,怎麼可以哭這麼慘,
因從外表看起應該是很獨立,很堅強的我,怎麼可能變成愛哭鬼。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是從何時變成那麼愛哭,
可能我從小都沒離家在外住過很多天,
所以一想到要離家在外住,心就很不捨,太愛我家人了。

昨天晚上,爸、媽、弟弟及妹妹真的有來看我哦!
跟家人一起聊天的感覺真好,
爸爸一直耳提面命,結婚就不一樣囉!要好好顧家,要打掃門面等。
以前都覺得囉嗦,現在聽起來都覺得特別溫馨,還特別想多聽一些哩!
聊一下天,居然快十一點,看著他們要離去,我的眼睛又一滴二滴的開始,
下午同學及同事還叫別想太多,叫我不要再難過了,且晚上爸媽要來看我,
要開心,結果~
晚上又哭更慘,送他們到車上,大門一關,我流的眼淚又更多,又怕被他們看到,
老公抱著我說『別哭了,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現在覺得老公真的很體貼我『老公!我也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今天下午,媽媽打電話告訴我,要來看我,心情又開心半天,
因為那【帶路雞】達成任務,也要回山上住了,
所以媽咪及弟弟要把【帶路雞】帶回,順便帶水餃及竹筍湯一起吃飯,

回到家,老公、媽媽、弟弟、妹妹及四姑姑都已經到了,
吃著媽媽煮的食物,格外地幸福,
最後連表弟及他女友,也都來了,大家一起聊結婚那天的菜色,進場等。
真是開心,我也不會想哭了,可能慢慢已調適過來了,
最後佳賓,我爸爸從他朋友那離開,也過來了,
我就跟爸爸說,你們昨天有來看我,我昨天特別好睡,不然心好沈重,
爸爸還在偷笑。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PS.今天下午我有打電話到小叔叔家,也就是那”無齒叔叔”家,
在背後默默關心我的人,從小跟我玩造飛機長大的人,
結果他不在,跑去田裡採海芋,是小嬸嬸接的,
跟小嬸嬸聊一聊,換小嬸不捨再哭哭。

我真的覺得大家好疼我,我一定會幸福的。
重點哦!我今天都沒有哭哭,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