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辦公室男主管KEN,路過我位子時,突然對我說~
KEN說:我以後不可以隨便跟您講話。
我說:為什麼?
KEN說:因為~不可以調戲良家婦女。
哇咧~
害我的臉上頓然突現三條線,還有一群烏鴉飛過‧‧‧
突然覺得我們在辦公室工作,壓力是這麼大,

上上禮拜表哥生女兒,我和老公也去沾一下喜悅,
二姑姑也煮了一大鍋的麻油雞,請大家吃,
姑丈及叔叔看到我,直喊『黃太太,來吃飯哦~』
寶莉同事也是有事沒事對我喊『黃太太』
連芭樂同學也是在MSN上寫著『黃太太不要哭泣囉!』
『黃太太』這名稱讓我快速的從陌生到熟悉,從不適應到接受。

拿到身份証,左看右看,除了照片變了,地址變了,
配偶欄也多出了另一個名字,感觸真的很深,
多出責任心,也增長了一些,且要跟『黃先生』,一起打拚奮鬥,
為這個家,為下一代,為父母,為雙方一起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