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到現在也快二個月,大家一直在問照片哩!怎麼沒有看到照片!
其實每當我收到一份照片,無論是朋友幫忙拍的,或者是請外面拍的,
我都可以邊看邊哭,直到前幾天收到錄影的,仍然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淚水可以這麼發達,沒往演藝圈好像蠻可惜,哈!

個人覺得邊看邊哭還有另一點原因,那就是~~~
光碟裡占我哭的模樣差不多有三分之二,
那角度、那模樣、那姿勢.....只有又肥又醜可以形容....天呀!

無論如何,為了不讓大家繼續吵我,只好把最最最....那個...分享出來,
所以今晚再次將光碟放入,要把結婚部份照片先整理一份出來,
跟大家分享,若要看完整部份,呵~那就要來我家觀賞囉!
因檔案實在太大了。

*********************************************

首先,我要先謝謝我高中死檔"柳丁"、"蘋果"及"芭樂"(從左至右)
一早就先來幫我測拍,看看他們的POSE多敬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