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天竺鼠是老公從小養到大的寵物,現在已經快四歲了,
 老公每天都會跟咪仔輪流講以下的話,我都快倒背如流,
 
 『咪~咪呀!你好帥哦!』
 『咪~咪呀!嘴巴都動不停』
 『咪~咪呀!你最乖了!』
 『咪~咪呀!咕嚕咕嚕!』
 『咪呀!睡翻了!』

 有時還會問我,為什麼妳都不跟咪仔講話,咪仔很可愛哩!
 我都會假裝聽不到老公問我的這句話,繼續做事,
 因為我不知如何對一隻老鼠說話,
 且這隻老鼠也不會像狗一樣會有回應,會叫或者搖尾巴,
 每次看到咪仔不是在睡覺、發呆,就是在粗東西.
 (哈!通常老鼠應該只會這幾樣吧~)
 可能我沒有寵物緣,所以對動物只會摸摸就好,要我養...謝謝再連絡!

 這隻咪仔很喜歡人家摸它的下巴,重點還會定格,希望你繼續摸它,
 

 還有牠也很膽小,只要抓住牠放在桌上,牠會動也不動,可以維持很久,
 等你沒注意時,偷偷移動,很好笑~
 你們一定會很好奇,牠的叫聲是什麼,答案是51(嗚...咿..嗚咿...嗚...咿)
 好玩吧~改天再錄起來,放給你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