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左至右:蔓越莓汁、可樂、大蒜麵包、沙拉、玉米濃湯、提拉米蘇)

(從左至右:椰香咖哩牛肉焗管麵、豬柳焗飯、黑胡椒雞排、辣雞絨義麵、茄汁蛤蜊義麵、水果)

 采風餐館 服務電話: (02)2891-8249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2號2F之1 ( 新北投捷運站對面 )
 http://www.2488.com.tw/


 這次和芭樂在網路上找到一家離家近的餐館,跟高中同學聚會,
 上面就是我們這次所點的菜色,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
 這家在網路上的評比是算不錯,歸類在物美價廉中,

 我點的是椰香咖哩牛肉焗管麵,個人覺得普通,
 因為沒有椰香的味道也沒起司味,且上面的焗烤烤的有點乾,
 到是裡面的牛肉還不錯吃,至於副餐部份,就很一般差不多。
 我同學們點的她們是覺得不錯吃,
 不過我倒是蠻想來粗看看這家的下午茶。



 這次聚餐主要是因為我同學交女朋友,所以帶她出來跟我們認識,
 雖沒有很深談,但這女生給我的感覺是很努力的賺錢,沒浪費時間,
 早上在洗衣店上班收收件,下午休息,晚上在夜市米粉湯打工,
 這樣的收入四、五萬左右,在這麼不景氣的時代,是很不錯的薪資,
 算算她的工作時間和我們責任制的時間,其實時間是差不多,
 讓我也蠻心動的,哈哈哈!很開心我們的成員又多一位,
 同學!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