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寶莉同事從日本東北帶回來的歐咪鴨給(禮物)

                      講到日本,每一草一木都是美美美,食物也是精緻好吃,

                                    害我也好想去日本走走放鬆心情哦!
                                
          但往往夢想跟現實還有段距離,  

                                  所以要努力存錢!努力存錢!

       日本禮品或食品都很注重包裝,每樣都包的水水水,

           仙貝餅乾也可以包成像人形娃娃,

            這也是東北的特產之一哦!
          另一個是南方煎餅,有花生及芝麻口味,
         
       打開包裝,味道很香,酥酥的,吃起來有點偏乾,不甜,

          寶莉同事告知我們現場烤的,超好吃,

                                                         我        也想去...            
                這是寶莉同事送我的護唇膏,冬天必備之一,實在是揪感心ㄟ!

   
          

               薇琪:哇!回來了哦!揪想妳哩!
               寶莉:是哦!真不想回到人間~
               蘇珊:是人間?還是地獄?
               薇琪:哈哈哈,那好不好玩?
               寶莉:感覺像老人團,拉車拉好久,第四天才看到商店...不想回來上班,
               薇琪:就算是老人團我也想去...(重點是不想上班,想去玩,哈~)
      我想蘇珊心理想法應該是跟我一樣的....
    
               不過~
               這個月初我才從澳門玩回來,蘇珊這個月中才從香港玩回來,
               我們二個人又在羨慕從日本回來的寶莉,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