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別人的部落格都會有廣告視窗出現,一直覺得很奇怪到底是怎麼回事,

        原來這是廣告另類手法,藉由部落格來打廣告,只要安裝語法,就可以賺錢,

        這一定會吸引很多人安裝,雖然錢不會很多,但多少可以補貼一下,積少成多也不賴,

        景氣現在又這麼差,有錢賺一定要參一腳,你說對不對?

        現在我在我的部落格安裝了『 BloggerAds 』& 『 BlogAD 』二個廣告系統,

        希望藉由廣告刊登,錢可以滾滾而來.我賺錢.你錢.廠商賺錢大家一起賺錢       

        點選以下的圖案,並加入.你就可以用部落格開始滾錢囉~~


加入我..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加入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