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端午節是星期五,有彈性放假,連放四天,可以好好在家休息,

這次沒有規劃要去那,一來怕塞車,二來也怕身體不適(真是中看不中用)。

現在已經懷孕六個月了,身體的體溫隨著天氣變熱一直加溫中,

托腹帶也是讓我身體變熱的原因之一,


好想泡在水裡,好想大口大口吃的ㄘㄨㄚ、冰,好想出去玩哦~

想歸想,現實中只能忍、忍、忍,

不然身體又不舒服,又是找罪受。



星期三下午,被辦公室坐隔壁同事因東西掉下來而大叫,嚇了我一大跳,

心想應該會不妙,但想想六個月了,應該是會沒事吧!

結果,晚上和同事去慶生時,就發現,褐色物又來找我了,

回家只好好乖乖吃安胎藥,

所以,星期四也是端午節,在家躺睡了一個下午,

真的討厭安胎藥的副作用,會心悸,會短暫暈眩及嗜睡,哎~



下午老弟接到老媽的指命,送了幾顆自己包肉粽給我們吃,

最喜歡老媽包的肉粽了,

跟外面賣的就是不一樣,料實在,又衛生,

重點裡面包有老媽的愛心,

今年因為我懷孕的關係,不可以吃太鹹,所以老媽這次用的香料都減半,

但口感及香味居然都沒變,真是厲害,


裡面有大隻的金勾蝦、香菇、蚵ㄚ、外婆做的菜餔、竹筍、

1/4蛋黃、黑豬肉等。滿滿都是料,很香很好吃,但不可以吃太多哦~

會不好消耗、也會變胖哦!



當然老媽還有包甜粽,但今年包的是超小顆的一口粽,

晶瑩剔透,軟軟QQ,冰過更好吃,一口就可以滿足。



老妹今年端午節真是禍不單行,沒放連假就算了,

居然還被老爸朋友寄放到我家的狗咬,掛急診打破傷風,星期一還要縫,

真是端午節包粽,她的腿也包粽,希望她的腿不要留下疤痕。


哈嚕麻の腿被狗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