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以前只聽別人說,無法深入了解,現在自己經歷,更能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

現在已經是懷孕六個月第四天,

到現在每天早起,是我覺得肚子最舒服的時候,

有時還會懷疑是不是只是肚子肥肉變多,應該不是懷孕,哈哈哈~

一天中,寶寶沒有胎動時,還會懷疑寶寶到底在不在肚子裡,

都會想要去搖一搖肚子,喚起寶寶起來動一動,

當身體不舒服時,就好想把肚子放到老公的身上,幫忙分擔一下。





從精子與卵子結合的那一刻,

新生命就開始在子宮展開280天的育成,

如何讓自己及寶寶獲得充份營養,就非常重要,

我覺得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有個很貼心的老公,每天早上都會現打營養果汁及準備早餐,


現打的有機營養果汁裡面是有:

蘋果、蛋白質、檸檬活果子、香草及綜合維他命等去打的,

讓我每天便便順利、增強免疫力,精神滿滿,

當然我還覺得我的皮膚變光滑、變白了。

另外這黑金鋼饅頭是團購來的,等了三個禮拜才到貨,

細細綿綿,帶著濃郁不甜的黑糖香,好吃!

除此之外,老公還會準備好水果及營養補充品,讓我帶去公司下午吃,

謝謝您老公,希望生產後,每天還是依舊,


當然家事及晚餐也是都他包辨,

讓我深深覺得懷孕不是一個人的事,辛苦您了老公。




另外老媽子,

每週都會準備一隻土雞,請老公用燉鍋熬出一碗雞精給我喝,

還會特地去金山買新鮮的魚,讓我補充營養,

前幾天,看到同事在吃櫻桃,也很想吃,就跑到大賣場去買,

居然沒有賣,

跟老媽提此事,隔天早上老媽就開車去濱江市場買了一盒櫻桃,

看到新聞報導,因今年雨水不豐沛,所以櫻桃特別貴,

當然這盒櫻桃也是貴鬆鬆,沒想到,老媽子就漿子買下來,

實在是”愀感心ㄟ”



另外還要謝謝美國的同事,趁這次電腦展回台灣,

還買這麼貴的寶寶彩色監視器送我,(待開封在補文)


當然還有很多的親朋好友,都很關心我,照顧我,實在很感激,

我真的是個幸福、快樂的孕媽媽,

未來還有三個月半的日子,寶寶就會到臨了,

一定要健健康康,順順利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