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拍于家中,目前是25W4D)

6 / 15 ( MON ):

積了好多篇文,都不知道要從那一篇寫起,

又開始有點懶。

為什麼下雨過後的天氣,還是可以這麼熱,

坐在辦公室,吹冷氣,還要拿扇子,大家都說我誇張。
但我就是熱熱熱呀!




6 / 14 ( SAT ):


中午去喝ALLEN的喜酒,要幸福久久哦!

喝完喜酒後,老公就要去聽坐談會,所以我就去美麗華百貨逛街,

順便和好久不見的專櫃小姐聊聊,

沒想到她們都還記得我哩~

只是三個不同專櫃小姐,居然都覺得我好像發福,哈哈哈。

懷孕、發福,傻傻分不清楚。



6 / 13 ( SUN ):


今早要去產檢,去做妊娠糖尿病的檢驗,

要空腹八小時,所以前一晚上十二點就不能吃東西,

那甜屬人的糖水,讓人直想吐,又不可以喝水,要等一小時,

嗚~抽二次血,真是痛呀~

希望檢驗報告可以過,不然第二次,會更痛苦。

今天又被醫生警告”要小心,不然會早產”哦!
寶寶我們一起加油吧!



6 / 12 ( FRI ):

中午和同事一起去新開的"水舞饌"吃飯,

裝潢美、氣氛佳、東西還不錯吃,(待補文)

下午肚子變硬,不舒服,又要學長官巡視,到處走走。

小寶貝,您要乖乖哦~





6 / 11 ( THU ):


謝謝Amber同事送我吸奶器.

現在晚上都很難入睡,黑輪愈來愈深,幸好白天還有體力上班。





6 / 10 ( WED ):

天氣還是這麼熱,又無風,七八月都還沒到,就熱成這樣,真慘哩~

今天總經理生日,買了三個大蛋糕為他慶生,

希望他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晚上熱到開冷氣了,不要在熱了,拜託~





6 / 9 ( TUE ):

天氣怎麼這麼熱,來場大雨吧~

晚上回陽明山家中,

還是山上涼些,

老媽子準備好多魚讓我帶回家煮,真是感動哩~




6 /8 ( MON ):


同事STACY在早上十一點生男寶寶,真替她開心,

但聽說痛到不行,也沒打無痛分娩,

我...居然有點怕.

晚上與老公去大直的義麵坊吃飯,

我覺得”雞肉培根大凱薩沙拉”最好吃。

不是要”盤整”怎麼還是一直吃吃吃,

體重ㄟ不要亂飆哦~
這餐回家後,還是又捐馬桶.




6 / 7 ( SUN ):


今天與寶妮家及糖糖約碧潭"水灣餐廳"喝下午茶,

天氣很熱、很熱、很熱,

我也更熱、更熱、更熱,

希望能在寶妮生產前在約一天出來拍照.


 水灣餐廳篇



6 / 6 ( SAT ):

今天要補端午節連休,所以要上班一天,

一星期上五天的班,現在多上一天,真是不習慣,

中午和同事去大直【義麵坊】粗假日限定餐,有補回快樂的心情,

晚上還跟家人們一起去三芝【邊界驛站
】粗32盎司超大牛排,

真是爽快!

好像忘了在”盤整”唷!

晚上我..又捐獻給馬桶.浪費錢.




6 / 5 ( FRI ):

目前是24W+6D,
醫生說寶寶的體重約683克,一切都正常,

但這次產檢跟上個月產檢比,體重居然重了四公斤,

懷孕五個月前只重一公斤說,但這個月沒孕吐了,體重卻直直攀高,

難到是跟著股票市場漲而漲,不行要盤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