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張照片拍于家中,目前是26W0D)



6 / 30( TUE ):

時間過很快,一個月又就這樣過去了,

而我也邁向懷孕第七個月,

剩二個月半,我就要生了哩!



自然生?剖腹生?想到就覺得很恐怖,

一直想要去參加媽媽教室,卻都沒行動,

肚子愈來愈大,天氣也愈來愈熱,

真的很懶的行動,

好多事要開始規劃哩~

但我還是最想出國企玩.





6 / 29( MON ):

現在都不太敢照全身鏡,

因為...肥嘟嘟~
就像被打到似的

圓圓的臉,圓圓的肚子,壯碩的全身,

這就是我懷孕的面貌.


"寶妮"說她懷孕只肥七公斤,生完只剩肥1公斤,

真是厲害, 我也好想跟她一樣,
但現在體重好像上漲不少,

這星期五去產檢,應該就知道寶寶增加多少,我增加多少..





6 / 27( SAT ):

今天回去蘿亞婚紗公司拍周年照,

蘿亞今年是十週年慶,回去拍照還有送小蛋糕,
真是貼心,

要等7/6才會拿到光碟片,到時在分享給大家看囉!




6 / 26( FRI ):

今天中午二次再訪"水舞饌",

真的很誇張,點了七份餐,

有四份主餐都沒上,催了許久也不見蹤影,

別桌比我們晚到,都走了,我們還在等,
只好"請他們經理出來"

哎~這服務真的很差哩~


今天早上還提早到公司,希望六點可以下班,

結果,還是弄到六點半才閃人,

星期五的車超多,美麗華車位也滿,幸好還有停到車位,

只是晚到的我,讓老公不開心,SORRY~
人家也不願意呀!

"變形金剛II" 真沒讓人失望,

精采萬分,豪無冷場,

連肚子裡的寶寶,也被那立體聲感動到,

我想這是我胎動次數最多的一次吧~



6 / 25( THU ):

大家都搶看"變形金剛II"是吧!

 上網看了幾個時段都沒有漂亮的位子,都是前六排,不然就是二側,

這二晚的場次,查到晚上十一點位子都不怎樣,

最後查到星期五晚上七點有位子,

只希望我明天能早點走,

期待明天與老公及芭樂的電影約會.





6 / 24( WED ):

居然作夢夢到自己腳抽筋, 

結果,早上起床真的有抽筋後的酸痛,



怎麼會醬子,

是我累到醒不來,所以直接在夢裡與現實結合,
那我想夢中大樂透頭獎,且也要與現實生活結合,




6 / 23( TUE ):

下午寶妮就提前去生小女娃了,

希望她們母女可以平安順利.

終於拿到美美的床包組,等有夠久哩~

打去尋問進度,就說已送到府,真是的,

回到家馬上舖,真是漂亮,




6 / 22( MON ):

早上搭貨梯到辦公樓層,

可能是人多加上打掃叔叔也推車進來一起擠,

站在後面的我,

突然覺得身體不適,好像吸不到空氣似的,

手會發斗,想吐,又狂冒冷汗,不知到底要先出去,還是蹲下好,

幸好樓層到了,小趴在桌上,還是覺得不舒服,

去廁所,洗把臉,就比較舒緩,

但還是沒辦法開業務會議,因為裡面人更多,空氣...會怕.

哎~ 我想我還是乖乖搭電梯不要搭貨梯好了,



6 / 21( SUN ):

早上六點就和老媽去金山買魚肉,

沒想到新鮮的魚都是這麼貴,

一分錢還是一分貨,

以前都不會注意價錢,現在結婚了都會特別注意.

呆在山上二天,整天都是吃不停,

老媽子你女兒我要控制體重哩~

好來不急了.指針好像又往上跳幾格,

希望寶寶妳也有吸收進去,

不然就白費妳阿媽一直煮一直餵妳媽咪吃,



6 / 20( SAT ):


今天老公要和他朋友去桃園上課受訓二天,

載他去桃園後,我就回陽明山娘家,

本來想去排”野上麵包”,

居然星期六休息,

好想吃看看所謂的秒殺麵包哦!





6 / 19( FRI ):


早上起床,又抽筋了,痛痛痛!

我又忘了吃鈣嗎?

昨晚睡覺有夢到生小朋友了,手忙腳亂,哈哈!

女孩的眼睛大大的,像個小男生,很可愛,

這樣是像我?還是像我老公呢?





6 / 17 ( WED ):

最近腸子會開始脹氣,肚子就會變硬硬的.

還一直以為是子宮收縮,嚇一跳!

都被醫生警告到怕了,我不愛聽到”早產”這二個字,

現在早餐又要多一樣乳酸菌來補充了。




6 / 16 ( TUE ):

以前上網總是看看服飾及包包,

現在上網都會看看寶寶的東西,

以前部落格都是寫些有的沒的,

現在部落格都記錄些懷孕過程,

以前沒懷孕,

現在已經懷孕六個月半了。

半夜仍然要起床尿尿,坐著坐著,居然在馬桶上睡著了,

想想之後寶寶出生了,是不是也會抱著抱著,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