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拿到一張DM,就興沖沖跟我們說【水舞饌】開幕了,
我一直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麼?

心想『 水滸傳 ? 』這是啥東西呀!

原來【水舞饌】是沐蘭汽車旅館底下的餐廳,紅遍台中之後,也來在台北內湖開分店,
這離公司很近,所以約一約,隔天中午享用高級美食去,





戶外擺設是屬於長條設計,

有多種色彩的抱枕搭配白色座椅,讓人在視覺上感到豐富、也增添了不少美感,

可惜天氣太熱,我又是孕婦,現在只有在有冷氣地方吃飯,
所以戶外用餐當然不是首選。



室內擺設是採用挑高設計,絲毫沒有壓迫感,

這裡除了多種色彩的抱枕外,還有很多裝飾用的紅、黑色鳥籠,

有高掛著,也有擺在座位上,整體感覺有高貴的中國風特色~ 
若是有地震,高掛的鳥籠搖擺程度,我想應該很快就可以觀察到,




可能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我覺得這裡的服務生不是很上手,
上菜順序不對外,還要一直催上菜,

催後的結果,就是全部的菜都擺滿整桌,讓人不知如何下手,

看在剛開幕、在這高貴地方用餐及有打八折折扣的份上,
我們是不會計較地~






這是中午的時尚套餐菜單,
我覺得這價位尚可接受,(因為有打8折)

除了套餐外,我們還有單點人氣排行榜中的港式蘿蔔糕,也不錯吃,









我覺得這裡的套餐整體還不錯吃,很爽口不油膩,

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櫻花蝦飯,

店家很阿沙力,整碗飯裡大約有四分之一都是滿滿的櫻花蝦吧!
且裡面的飯還不是白飯哦!是有炒過的,
居然有一個同事還說早知道就去吃熱炒,真是不解風情,


不過下次我還想再來享受一下.

吹冷氣、喝茶聊事非.





<<好康報報>>

來店消費,單次消費滿600元,
贈送水舞VIP卡一張
活動期間:2009/6/1~6/30

<<店家資訊>>


水舞饌~ 
地址:
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綱址:http://www.swmall.com.tw/    
訂位電話(02)8502-3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