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近時間來吃第二次,是因為高中同學要從大陸回來,
想嚐嚐這間店,沒想到三個禮拜內的假日居然都客滿,
只好動用人際關係,好不容易喬到位子,
高中同學居然改時間,要比原訂時間提早一周回來,
害我只好再去拜託在此店上班的同學,
他們位子很不好排,主要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一個禮拜過了都沒接到電話,以為就沒有位子,
結果,在星期六晚上告訴我隔天星期日中午有位子了,要我快確定人數,
這麼臨時其他同學應該都會被約走了吧~
不管了,有幾個就去幾個,反正我也想去走走,老公也想看看照片有沒被擺在店裡.
(因為上次他吃32盎司牛排有拍照,就會上榜)


 (點我)
三芝 【邊界驛站】-06.06.09


星期日一早我們四個人開一台車就從北投出發來到三芝,
上次是晚上來,所以沒拍很多店裡的照片,這次趁在等餐時,就隨意拍幾張,

餐廳的人還是滿滿滿,來這一定要訂位,不然要等狠久.


餐廳裝潢是粗獷隨性的美式風格,店內任何一角落都有美式鄉村風格擺飾,


上菜囉~

【沙拉】有分千島醬及鄉村醬,我們這次是點鄉村醬口味的沙拉.

孕婦不可以喝可樂,所以我就點柳澄汁,(主要是老公坐旁邊會念...)


【奶油小餐包】要趁熱熱的吃,很香很好吃.


【起士薯條】來這一定要必點,不會乾澀非常好入口,
個人覺得比速食店的好吃幾倍.而且冷掉不會軟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若不愛起士口味,也有不沾醬的,一樣好吃.


我們這次是點【40盎司沙朗牛排】及【碳烤豬肋排餐】,大家一起享用.

這是沙朗牛排的配菜.


【薯條】香香酥酥的好吃.沾上馬鈴薯沙拉或墨西哥紅辣椒豆又有不同風味.


【馬鈴薯沙拉】上面還有淋上奶油起士的醬,口感還不錯吃.


【玉米粒、蕃茄】


【蘆筍、泡菜】


 【墨西哥紅辣椒豆】

【40盎司沙朗牛排】


傳說中的超大塊牛排,果真是名符其實,狠大塊.重點還很厚,
最厚的地方,我覺得是有二個十塊錢的高度.


這裡沒有黑胡椒醬蘑菇醬當佐料,只要用來提味,就很香甜.


狠大塊到底有多大塊?
就請以下麻豆的臉比一比,應該有二個臉大吧!



後面穿著48號碼就是服務生,昨天他們才剛辦完48盎司沙朗牛排比賽,
第一名不到半小時(好像是22分鐘)就啃完48盎司沙朗牛排套餐 ,
得到澳門來回機票 + 威尼斯飯店住宿券(三天二夜雙人行),
除了把牛排吃完還要把附餐一起吃完,真是好強哦!
同學跟我說有二百多人報名,真正吃完只有二十幾個,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這40盎司沙朗牛排,我們點五分熟(這是服務生建議)
我們把它分成四份,但這牛排真的很厚,且筋又很多,大家嚼到嘴都很酸,
肉還跟我們裝不熟,因在中間地方太像一分熟,所以我們就請服務生在拿回去回烤一下,
不然吃起來會有點怕怕的.
加鹽後的肉質很香甜.

不喜歡筋多的人,建議不要點沙朗牛排哦!

可以點紅酒奶油雪花牛排或紐約客牛排,肉質也是不錯.

【碳烤豬肋排餐】


這豬肋排很好吃,肉多不澀,在配上那醬,口中會有淡淡甜香味加碳烤味,
吃到最後都直接會拿起來啃,好吃.

【起士蛋糕】

沒想到這樣的份量,我們四個人吃下來,還有點小撐.
下次來我要點漢堡類的餐來試試.



在吃飽喝足後,看到外面排隊的人還是一樣多,
幸好店家貼心有放電風扇,不然一定更熱哩!
所以下次要去的人,一定要”預約”不然會等狠.......久



<<店家資訊>>

邊界驛站~ 

地址:淡金路18.1公里處
訂位電話:(02)2636-7382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