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11(六)是我和老公結婚滿一週年

本來有想要回去『蘿亞婚紗』拍週年照,(免費的)

但那時懷孕初期不適又加上感冒,就想放棄這個機會。

(點我)  結婚滿一週年篇



結果,前陣子居然接到蘿亞小姐 - CANDY電話,

告知我今年是蘿亞滿十週年慶,所以有邀約一些老客戶回娘家拍週年照,
當然不可以錯過此機會,欣然答應囉~

約好6/27(六)回去拍照,

這次蘿亞大手筆,居然六日都不上班,專門迎接老客戶回去拍照,
在門口就感受到那熱烈的歡迎,

每位小姐都穿的很漂亮,還有小天使在發棒棒糖,真可愛,

另外,還會送上我們一盒“AUNT STELLA'S ”的蛋糕,
感覺好像在參加婚禮哦!

這蛋糕我們沒有吃,送給我公婆吃,但我想這應該是很好吃,



我也有跟小天使要棒棒糖,雖然這都是給小朋友的,
但我肚子裡也有一個,所以...

大家看到我就知我特別熱,因為我一直流汗,

我沒有選攝影師,所以就快就被安排拍照,看到助理都一直幫我擦汗,
還特地去拿小風扇吹我,但就覺得很甘心,

沒辦法呀!冷氣不冷,燈又一直照,且孕婦體溫又高,我也不想一直流汗,妝都毀了,

挑了三張照片,就完成拍照任務。

今天已經拿到光碟,就分享給大家看.


這照片完全都沒修,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肥”.

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我的頭髮都是濕的、亂的,因為大家都忙著幫我擦汗,

來不急在整理我頭髮及衣服了,哈~只好當自然風囉~






拍完照後已經下午一點多了,肚子快餓扁了,想不到要去那吃飯,

就看到附近有沒有什麼餐廳,

看到”度小月”,二話不說,先進去點餐,

店小二會在旁煮麵,狠有復古風味,
【和風龍鬚菜】很爽口,不錯吃.
【清蒸蝦仁肉圓】口感比較屬於偏硬,我喜歡軟軟QQ的.

【米粉湯】口味不會偏重,蠻好吃的.

【乾粿仔條】可能沒湯關係,有點偏鹹,但粿仔條還不錯吃,

【魯肉飯】肉燥很香,還不錯吃.會一口接一口

應該是餓太久了,所以點了一堆,但它份量並不會很多,這樣吃一吃好像也不便宜.
不過我和我老公的肚子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