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社會,大家好像都變很忙,我們這群高中同學也不例外,
常主動連絡也是這幾位,每次有空出來也是這幾位,
久而久之,也懶的約全部的人,都只約常出來的人,
有什麼新鮮事,都會先約基本成員,約一約馬上就可以出發了,
所以沒被約到的同學,只能說抱歉了。

盆盆同學經過我們抱怨過後,居然主動約起這次聚餐活動,這一定要參加呀!
因為當天中午我還要去內湖上媽媽教室,所以把原訂午餐約會變成晚餐約會,
地點也約到內湖來,真是感動哩,

我們這次聚餐地點是在美麗華百貨的瓦城泰國料理
自從內湖捷運開通後,就有很多人來這裡晃晃,
為避免現場排不到,記得要先訂位哦!
我們點了『六人饗宴套餐』,共有道菜,就不用傷腦筋想要點什麼.
先送上泰國辣醬,愛吃辣/酸的這可是不可缺少.
『泰國款的飯筒』

『泰國飯』
有泰國米及台灣米選擇,比較後我比較愛泰國米,飯可以一直續.

『檸檬清蒸魚』
魚還蠻新鮮的,肉也很嫩,口感很爽口,盆盆同學還很貼心幫我們分魚肉.

『辣炒高麗菜』

『三色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覺得蠻一般的,但令我好奇的是照片前面那二粒,感覺好像是紅毛丹或荔枝.還蠻特別.

『青木瓜沙律』
口味上酸酸辣辣,超開胃,後勁還蠻強的,

『泰式炒河粉』
在吃之前要把碎花生、豆干、蛋、豆芽菜等其他配料攪拌均勻一起吃,
再加上檸檬汁,河粉比一般的還要細,像麵條的寬度。口感很好吃.

『月亮蝦餅』
來這一定必點的一道菜,看看這厚度,內餡充滿蝦泥,在配上甜甜醬汁,愛屬它了.

『風味椒麻雞』
雞肉很嫩,外皮超酥脆,調味很道地.

『冬粉明蝦煲』
吸飽湯汁的冬粉味道很入味,但我覺得明蝦沒有很新鮮.

『檸檬烤豬肉』
外皮烤小酥,內肉很嫩,搭配酸辣醬汁,清爽不油膩,


瓦城的餐點整體上,口味很不錯,但價位是比較偏高點,
且一次就將所有菜都上齊,桌子就會看起來都很擁擠 ,一時都不知從何下手,
重點套餐裡為什麼沒有搭配湯或甜點哩~



吃完飯後,才七點多,大家也不知想要去那,百貨公司又超多人的,
所以我就帶大家來【水舞饌】,來感觸一下高雅氣氛,
只是希望不要有先前上菜超慢等狀況.
因為我們已經吃過飯了,所以一定要來個喝咖啡聊事非.

晚上來這裡用餐的人也很多,我覺得晚上比白天更有氣氛,因燈光關係,也更漂亮.

這次我們坐的離高掛的鳥籠更近,所以拍的超清楚.(這是裝飾,裡面是沒養鳥的)

這應該是櫃台的鎮店之寶,連VIP卡都是用這圖片.

『晶凍愛玉』

『海泥根綠茶』

『總匯鮮果茶』

『抹茶牛奶凍飲』

因這次我有優惠券,所以有超過NT$110,只要補價差就好,
但店家又說大杯沒有這樣活動,哎~明明就沒有這麼註明呀!
且我們上次用餐也可以抵,怎麼會漿子.
算了,反正有優惠券貴賓卡,打折下來,每杯飲料就變更便宜,
且飲料都還蠻好喝的.就不計較囉!
重點我們今天聊的很開心,又吃飽喝足.

當然還是要來一張美美的合照,才有完美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