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張照片拍于家中,目前是28W1D)


7 / 15 ( WED ):

嚷嚷許久要去吃『米朗琪』的鬆餅及三明治,
今天早上終於吃到了哦! 重點居然沒排到隊,真是開心.

偶而請個假,去享受這短暫的悠閒時光,也是不賴的哦!



7 / 14 ( TUE ):
熱!熱!熱!每天就像在洗三溫暖似的,

在冷氣房裡,頭髮居然可以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快下點雨,來點涼風吧!
謝謝蘇珊特地為我買的丹麥波蘿麵包,好好吃哦~




7 / 13 ( MON ):

現在晚上睡覺都不是很好睡,

半夜要起床尿尿,還會被熱醒,不然就是肚子變硬壓到醒來,
今天早上起床我被自已嚇到,

因為懷孕七個月半的我,居然趴睡,圓圓的肚子就漿子被我壓著.

真的很誇張.希望下次不要這樣.




7 / 11 ( SAT ):

今天下午去日湖百貨上優生媽媽教室,

收穫還蠻多的,我要多參加一些課程.

晚上和高中同學一起去吃『瓦城』&『水舞饌』

真是充實的一天.



7 / 9 ( THU ):

晚上老公看著我的肚子說,

你肚子有長妊娠紋哩~

妊.娠.紋

我每晚花那麼時間在那塗塗抹抺,怎麼會跑出來,

我不相信,還叫老公拍下來,因為那在肚子的下圍地方,

哎~



7 / 8 ( WED ):

肚子愈來愈大,寶寶在肚裡胎動也很明顯,

寶寶最近好像不喜歡我一直坐在位子上,

所以都會讓我肚子變硬要我帶她走來走去,

剩沒幾個月了,

加油!



7 / 7 ( TUE ):

今天公司安排我們上"商業談判要領與技巧",

從下午一點上到晚上八點,

雖然有收獲,但都要一直坐著,不能趴趴走,
一天下來好累哦~



7 / 6 ( MON ):

聽說明天要帶豬腳麵線回娘家幫父母添壽

但明天公司有安排上課要到晚上八點,

所以今天晚上就先回陽明山,

包個紅包給爸媽,替代豬腳麵線,希望他們身體健健康康的.
媽咪又準備一堆東西讓我帶回家,幸福哩!



7 / 5 ( SUN ):

今天中午跟高中同學去吃”邊界驛站”,

下午還去”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吃冰淇淋,

真是很休閒及享受的一天,
晚上老公準備”生菜沙拉”消除油膩,很好吃哦!




7 / 4 ( SAT ):

早上又去振興醫院報到了,

是被老公拉去的,

一點都不想喝那夭壽甜的甜水,還要喝100克,

另外每隔一小時還要抽四次血,
 討厭啦~

希望這次可以過,不然我真給它OOXX。

離開醫院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肚子及嘴裡都是甜吻吻的糖水味,

還是去粗火鍋消恨一下好了,

順便再把頭髮剪短。





7 / 3 ( FRI ):

晚上去振興醫院做七個月產檢,
護士告訴我,我的妊娠糖尿病居然沒過,

所以要做第二次,

我不要啦~



沒過就沒過,飲食控制就好,我不想做第二次啦。

醫生跟我說寶寶現在是1159公克,很標準,

我這個月重了1.3公斤,好像還是偏多。

現在總共肥6.3公斤。






7 / 2 ( THU ):

老爸說他回想到我上幼稚園自己走路回家那畫面,
就有種辛酸的感覺,

怎樣辛酸的感覺?我並沒有多問,但我想應該是時光飛逝,

看到自已女兒長大、成家,現在又大腹便便,準備迎接新生命,
重點快要當阿公啦~


其實,我也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若我產日跟醫生估的一樣的話,

那只剩79天就畢業了哩!





7 / 1( WED ):

自從看了變形金鋼II後,就覺得肚子裡的寶寶胎動力道愈來愈明顯,

除此之外,

有時還會看到在肚子某部位會有凸出硬硬的一小塊,

尤其是躺在床上時最明顯,

圓圓的肚子,已經開始隨著寶寶舉動而變形,真是特別,

現在是28W4D,寶寶在肚子裡的活動空間愈來愈小,

所以對於肚裡的寶寶感觸也愈來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