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張照片拍于家附近,目前是30W1D)



7 / 23 ( THU ):

最擔心一件事,就是老公會生病,結果真的發生了,

因為晚上我都會開冷氣,外加電風扇對著我吹,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但對老公來說,是冷冷冷,

老公有去士林看醫生,但沒好,還更嚴重,

幸好芭樂同學有介紹一家不錯的診所,

醫生說老公是生病未癒,引起扁桃腺發炎還化膿,
真慘!希望老公的病快快好.

冷氣只能關小一點囉!



7 / 22 ( WED ):

自從夏天來臨後,當孕婦真的很辛苦,因為超怕熱,

本來我就超會流汗,現在更嚴重,

連蘇珊同事都笑我說,是不是去游泳池玩過水,

人家也不想這樣呀!



7 / 21 ( TUE ):

懷孕七個月開始,肚子突然冒出小蚯蚓,都分佈在肚子的下圍,
重點它們還力爭往上游,絕對不可以讓他們成功,

哎~不懂就是不懂?為什麼我都乖乖擦乳液了,
還長了那麼多小蚯蚓(妊娠紋).




7 / 19 ( SUN ):

好想拍孕婦藝術照,又怕花了錢,拍出來不能見人,

更怕會像婚紗照一樣,沈入櫃子裡.真猶豫.
以為今天雅詩蘭黛有辦拍照活動,結果是下週,白跑一趟,

只好去逛逛三樓的嬰兒館,及四樓的內衣館,

買了洞洞毯及內衣,就速速回家.




7 / 18 ( SAT ):

下午去上亞培主辦的媽媽教室,這場大概有六百人參加吧~

超多大肚媽媽,收獲也蠻多的,

大獎怎麼都跟我差身而過?




7 / 17 ( FRI ):

要剪腳指甲,居然被肚子卡到,剪不到.
貼心的老公還幫我剪,真是不好意思.
這個月真窮,繳一堆有的沒的錢,戶頭都快空空了,
股票為什麼都沒漲到我的份.讓我中個樂透吧~

晚上去買五棧的雞腿便當,怎麼還是這麼好吃,
謝謝芭樂同學送好吃的麵包,好好吃哦!




7 / 16 ( THU ):

天氣愈熱,就愈不想用托腹帶,會增加流汗的速度,

但走路就沒辦法走太快,感覺肚子會下沈.真是二難.

這幾天晚飯後有空就到家外面散步,

今天開始在公司爬樓梯,希望繼續堅持下去,對我生產也有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